桐维

摸了圣手/身残志坚段子手[喜欢的话就点我个赞叭]

【叶黄】唯有老叶难养也

“老叶,你实话实说,你最近是不是,胖回去了?”黄少天表情复杂地问。

叶修在阳台上搭了个躺椅,一面享受秋日暖阳一面抽烟打游戏。因为黄少天不允许他在不通风的地方抽烟,所以才想出这么个“妙招”。

听了黄少天的发问,顺手往自己肚腩上捏了捏。“哟,少天大大慧眼如炬,好像是有这么点儿啊。”叶修回他。

“不是吧,你可能只胖了一点吗?你昨天睡到半夜一腿压上来,我感觉自己腰都要断了好嘛?”黄少天炸了。“你需要健身!多运动!明天开始晨跑,路上把早饭买回来,听到没,你装什么掉线啊,我问你呢,听见没呀?”

“屁大点事,哥是骨架重,你不懂。”叶修不仅不在意,反而笑着输出回去,“哪像咱们少天儿这身板,联盟卖周边,官方都给你定位是个小柯基,多可爱呢,是不是?”

黄少天听完立马举起了门后的吸尘器,作势要冲过去和他决一死战了,叶修见势不妙,麻溜地端起笔记本往房间逃。

“嘿哟,说你瘦还生气了,你说哥胖哥都没怎么着。”

“你坐好,有本事别跑。你别跑啊,得意什么!别跑!你那能是说我瘦吗?你是在损我小!男人怎么可以被说小!”

十来米的距离两个人居然玩起了猫抓老鼠,场面一度十分幼稚,小学生搁今天都不这么玩了。

两分钟后,叶修已经挪到了房门口,准备反锁,打不得还躲不得吗?眼看胜利在即,他也不急着锁门了,特别地举起笔记本朝黄少天晃了晃屏幕,那叫一脸的自在。

“……我靠?!!你又又又又特么的在抢我们公会boss啊?”

“嗨,巧了。”叶修展示给他看了一个叫做臭不要脸的表情。

“???”黄少天已经没精神跟他生气了,他觉得再折腾自己头顶心也该要冒烟了。

“也不是不能放给你们打。”叶修笑,扬了扬下巴,“过来亲一个呗。”

“你还能再无耻点吗?!”

“口一个?”

“……滚哪!”

次日的早点,破天荒地开始由我们叶神买,由于运动过度,另一位实在起不来。

完.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