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维

摸了圣手/身残志坚段子手[喜欢的话就点我个赞叭]

【周黄】史上最强调查组 02

(早就可以发了。结果一直吞。pb词汇这种东西也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,太可笑了。)

北圝京时间 1:02 a.m.

海景酒店R1009 

周泽楷冲完了澡,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浴yu,此时此刻,他只有坚定自己敬业的奉献精神,才能为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做好心理建设。

“四十分钟,你是进去蒸了桑拿吗?”黄少天嘲笑他。

“对不起。”周泽楷说。

  “哎哟。坐下来喝两口,你放松一点,我不喜欢强人所难的。”
黄少天屈指弹了弹面前的玻璃杯。

有两杯,都斟好了香槟,黄少天之所以示意他自己挑去喝,以免他再怀疑自己动了手脚。 

“白肉配白酒,红肉配红酒,最近在减肥,一样也没有,你请吧。”黄少天还有心情跟他开玩笑,这让 周泽楷有点意外。

他遇到的这个金融犯罪天才好像有点逗比,呃,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的。

从外界的情报来看完全推理不出黄少天现在展现出的性格特征,所以说人性这个东西,真是算计不过来。 

可他喜欢男人这件事情,倒是千真万确。 

周泽楷端起酒杯,漏出一声哀叹。 

“我靠。大兄弟,你这个态度就太伤人了吧?坦白说我是没有你帅吧,好歹也是玉树临风风niu倜傥貌比潘安人见人爱年轻有为的香饽饽啊,陪我过夜至于这么苦大仇深吗?哦对了,我要叫你什么,石头脸,冰块脸?先说啊,我叫黄少天,夜雨集tuan泛亚地区的区域CFO,你总不会没听过我的大名吧,你什么表情,你真的没听过啊,你是不是H市人?有冇搞错!你系真唔知,定系假唔知咩?” 

“听不懂。”周泽楷听得懂,故意装懵。 

“……”黄少天气得眼睛都瞪圆了。

“我叫周泽楷,光泽的泽,楷体的楷。”周泽楷十分淡定,跟没注意到他表情异样似的语气平常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自己取的吧?你们学美术的,基本都不会告诉真名字,户口簿上的那个,说出去根本不能听。”黄少天认识几个市场部做宣发的部下,什么Catherine 李啦,Angela 王啦,从不以真名示人,对此他表示高度理解。

  “呃。”

“你看看自己,左手拿着杯子,右手都不知道放哪里,怎么这么纯的啊,大学森都没你纯……等等等等等,你不会还是学森弟吧?我靠,我不搞未成年的!你要是还没毕业,就眨眨眼,我们立刻善自珍重啊!”黄少天急了。

“我毕业了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哎哟,你这人……脑子是有点不清xing吧?这种时候你只要轻轻地‘嗯’一声,说不定就可以回家了,不用和男人上cuang啦,你知道吗?”黄少天又想趴在沙发上狂笑了。

“那可不可以算我没毕业。”周泽楷说这话时,心里已经不大紧张了,但他倾向于用这种笨拙动作细节来迷惑黄少天,纯属有趣,逗他玩呢。

“晚了晚了,来不及了。”黄少天一爪子撩他浴巾腰带,本来挺得意的一个动作,谁知道周泽楷给自己打的是两个死结,绝了,这一下居然没扯动。 

“……”黄少天登时感觉头都大了。 

“我,我来。”看着脸色发黑的黄总,周泽楷都从他身上感觉到了尴尬的气息迎面而来,递过去一个歉意的眼神,自己上手解结。

本来,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宽衣解dai应该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,现在他倒是不怎么觉得羞耻了,只是不知道黄少天现在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